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高电科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变压器综合测试台,高压测试设备,仪器仪表,变压器试验站建设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高电科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电压测试试验设备、电力检测仪器仪表设备、变压器试验站建设及老站改造、变电检修设备及智能在线监测与控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独立自主研发中心,现有技术顾问、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多名,具有相当的雄厚的技术力量。
我公司以武汉高压研究所、华中科技大学电力部、武汉大学等***权威机构为技术后盾,特聘国内若干名著名电建公司、开关厂、变压器厂、电机厂等单位专业人员作为技术顾问,有效的将理论与现场技术服务相结合。拥有核心的研发能力,且在相关领域具有成熟运行经验,多项产品已得到***检验中心认证。
我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钢铁、石油、铁路、化工、能源、矿山、水利等行业,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是湖北省著名的企业。我司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在生产经营中我们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坚决保证质量的可靠性,确保*佳的产品品质与*优的售后服务。让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均享受“红地毯“式贵宾服务。
我公司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信念。产品质量严格的保证,“诚信为本、质量求胜、服务周到、顾客满意”是我们的一贯方针,我们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