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波宏菱绝缘材料厂

绝缘管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宁波市江北宏菱绝缘材料厂,位于中国东部海滨城市----宁波,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海陆空运输条件极为方便。 我厂主营高强度绝缘加强环,绝缘套管,酚醛层压纸管,环氧玻璃纤维层压管,环氧板,与国内外众多变压器,电器,电机,起动机转子,电枢,换向器大公司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主要有美国Kirkwood,德国Nettelhoff,日本青山,韩国明信,台湾杰克等等。通过与国内外客户的多年合作,已深受客户的好评。


  宁波宏菱绝缘材料厂以科技为本,与上海、北京、杭州的著名院校进行科技交流,并获得加强环生产工艺的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02112020X),加强环自动环绕机的新型实用专利,(专利号:ZL2003201228830),和甩桶式去刺机新型实用专利,(专利号:2004200220592)。产品还荣获宁波市高科技新产品和浙江省优质产品称号,并在电动杂志上发表技术论文。企业在质量管理上,已通过CCIC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通过欧盟环保SGS产品检测。制定了企业标准,现正在和上海电动工具企业协会一起编写中国高强度加强环行业标准。
  本企业质量方针:品质精良,永续提升,打造名牌,追求卓越。
  您的需求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热忱欢迎新老朋友来电来函洽谈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