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精源科技有限公司

稳压器、变压器、调压器、UPS不间断电源、变频器、变频电源、直流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精源科技(台湾)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末,是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大陆总部坐落在深圳市龙华镇大浪街道三联村,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公司专业研发销售精密稳压器、变压器、调压器、变频电源、UPS不间断电源等系列电源产品。
目前公司研发人员15人,本科以上学历,有硕士学位5人。我们的承诺就是从我司购买的产品绝对是质量一流,物超所值的产品。精源人把“诚信”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在经营发展中以此为先导,以优质的产品面对客户,以客户的满意为追求目标。精源人首先必须是诚信的员工,始终以诚信面对客户及社会公众,言必行,诺必践。
  本公司生产的AVR微电脑控制的交流稳压器,可以满足不同领域的广大用户的使用,功率1KVA-3000KVA,变压器可以提供2000KVA以下各种类。
公司创办以来,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技术求发展,以个性化服务于客户”的发展纲领,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新工艺、新器件,使产品品质不断提高,功能不断完善,性能更加可靠。  
经过多年拼搏奋斗,公司现已取得多项国内**技术,建设了以高科技为基础的初具规模的电源生产基地。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十大系列三百多种规格,年产各种产品上万(套),产品畅销全国一...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