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铂瀚衷瑾电器配件有限公司

高低频变压器,电感,滤波器,整流器、开关电源等开发制造。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铂瀚衷瑾电器配件有限公司是专业高、低频变压器,滤波器,电感,电表变压器,整流器,滤波器,开关电源等开发制造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00万元,现有员工36人,一线产线员工17人,工程研发人员3人,职能部门16人,产品销往国内各个区域,并且在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经济开发区建有配合生产的内地工厂。
本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工程设计,注重吸引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工程研发人才,着力培养新人,使工程技术在行业内做到专业优秀。
公司对各个生产环节管控严密,从采购环节入手,到销售出货,都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采购选材考究,生产指令清晰,产线执行高效,质量把关严谨,包括过程检验、总检和成品检验。确保从仓库交出的都是合格的产品。
本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高科技含量和产品性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异的产品和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