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鄢陵县博翔电力材料有限公司

漆包线,纸包线,无纺布包线,膜包线,铜铝带材,水溶性烘干漆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鄢陵县博翔—您值得信赖的电力材料供应商


简介:


鄢陵县博翔电力材料有限公司坐落在豫中平原的三国古都:“花都之乡,腊梅之乡”的许昌市鄢陵县,是一家以电力设备,变压器,电抗器,漆包线,电磁线,金属材料,绝缘材料,五金交电的新型销售公司。公司主要依靠河南的“铜铝金属材料产地优势”,“绝缘材料之都”,对铜铝线材的加工生产销售,对特种铜铝线材的加工定制优化,前瞻性电力设备产品的探索与研发,公司所销售的产品均按照国家相关标准生产与控制,质量上乘,交货周期短,金牌贴心服务。我们利用*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为电力行业设备成品的成本不断上涨提供有力的技术优势,使现代电力变压器的技术成本降低,节能降耗,质量提高提供良好的产品需求保证。我们坚信“博大精深,翔实发展,诚信经营,服务无边,合作共赢”,为我们追求的经营宗旨,公司竭诚为用户服务,讲究信誉,并采取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与君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鄢陵县博翔电力材料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130级,180级漆包圆铜线(0.12mm-2.5mm),130级180级200级漆包圆铝线(0.2mm-4.0mm),以上材料型号全,库存足,随时订购第二天发货。130级180级漆包扁铜线,扁铝线,该线主要用于电力油...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