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博众达电子有限公司

LED照明企业,LED驱动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博众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LED高频变压器(EDR2009、EDR2609、EDR3209、EDR3909、EDR2809、EDR2810)共模电感、共模磁环、工字型电感等系列产品、公司本着以客户的要求为主导、以优良的服务、专业的开发设计和优质的产品为原则,与客户结成利益共同体,深受各客户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深圳市博众达电子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产品检测仪器,以及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公司一直专注于LED高频变压器、工字型电感、共模电感、共模磁环等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开模、定做各种特殊规格的产品。产品应用于LED日光灯、LED球泡灯、LED筒灯等LED照明产品,为LED驱动电源提供了优质的品质保障!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