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省大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河南省大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园区,公司占地面积两万六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六千余平方米。是专业从事电力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产品为电力设备: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 、各种高低压配电柜(箱)、变压器油箱、及变压器用片式散热器、变压器油箱用波纹板等系列产品。本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和3C认证。本公司产品辐射电力电网、石油化工、发电站、公共交通设施、市政工程、制造业、建筑业、工矿企业及铁道等领域。
公司成立至今,以与时俱进的精神,艰苦奋斗、不断进取,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前进。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实力、超前的创新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灵活的经营方式以及合理的市场价格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信誉,为我国电力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变压器

2012-09-10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