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沙田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皮带输送线,辊筒输送线,链板输送线,插接输送机,切割排屑机,刮板输送机,链条...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沙田海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与电气控制系统的高科技公司,是集工程改造、维修保养、代理销售、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及整套设备电气系统电柜的设计、开发、制造等一体;是以专业维修任何品牌的变频器、交直流伺服、直流调速器、PLC、触摸屏、步进(控制器)、CNC、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始终凭“为企业节省资金,为企业缩短停产周期,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服务宗旨,以*优惠的价格 , 灵活的经营方式 , *短的交付周期 ,提供完善的服务质量, 一直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为回报广大客户,我们将对新老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技术服务、先进的产品及*优的性价比,为客户的发展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保障!
我们精修:
三菱\安川\富士\LG\台达6SE70\ABB\AB\威肯\科比等变频器;欧陆590及西门子6RA直流控制器;安川\三菱\CT伺服放大器,各种偏门伺服控制器;触摸屏人机界面;各种UPS电源设备;大功率机型提供现场服务;各种线路板。
维修≠换板、换模块 ,我们可以快速修复!
代理及销售各品牌 :
变频器\PLC\|伺服系统\触摸屏\CNC数控\传感器\各种特殊低压工业电器 。
我们提供整机维修改造!
专业强项服务:**时间抢修改造-数控C...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