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重庆邦杰净油设备有限公司

滤油机/真空滤油机/板框式滤油机/透平有滤油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中国重庆邦杰净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研制、生产油净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各类油液净化。
  本企业多年一直以技术创新为先导,满意的服务为宗旨的理念,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严谨的质量体系,零缺陷的质量文化 ,深受新老客户的信赖。

  本公司产品广泛用于电力、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矿山、铁路、航空、船舶等各类企业对润滑油净化的需求,并根据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提供 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我们坚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基,管理是企业效益的保障,创新是企业成功的动力,成为****企业是我们的梦想,我们会脚踏实地不断创造辉煌。

  重庆邦杰滤油机-中国滤油机**品牌,主要用于电力、石油天然气、机械制造、钢铁、冶金、化工
等企业。邦杰滤油机根据不同客户的特殊需求,如:高效真空滤油机、双级高效真空滤油机、多功能真空
滤油机、润滑油专用滤油机、透平专用滤油机等机型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我们深信企业品牌来源
于专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