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扬州大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变压器组件、配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扬州市大恒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立足于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的民营科技型企业。经过10来年的逐步发展,公司已经自主开发出一系列独创的生产工艺方法。这些先进的生产工艺方法达到了高效率,高质量,降低资源消耗,减少环境污染的效果。公司生产的高品质电气连接件因其高质量和合理的价格多年来为许多大公司大企业配套使用;
  大恒将以崭新的姿态,“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我们真诚的与各界朋友建立真诚的合作关系。
本公司核心竞争力和主导产品为
1、 为电气连接件专门设计的铜合金铝合金化学成分解决方案,保证产品的导电率、机械强度优于同类产品。2、 铜合金、铝合金零件的精密锻造和数控加工。
以锻造代替铸造是铜合金产品制造业提高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环境污染的*有效方法,也是本公司近年来花费大量人力财力坚持不懈努力的方向。本公司已经形成从复杂锻造模具设计制造到专业锻造员工队伍的完整团队。很多过去只有铸造才能生产的电气零件已经在大恒公司成功地实现了模具化锻造生产。我公司自主研发的铜合金连铸连锻技术将成为铜合金产品制造方法的革命性的改变。3、 按客户要求定制的各种规格环氧套管、低压户内复合绝缘套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