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百稳电气有限公司

稳压器 变压器 调压器 UPS电源 EPS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百稳电气有限公司是为了适应东莞白云电气设备厂的业务发展需要设立的产销公司,延续了白云电气工厂严格的管理及制造要求,并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专业从事电力稳压器、变压器、调压器的生产。公司同时经销和代理国内外名牌UPS、EPS、除湿机等产品。保证了各行业对优质电源的需要。
我公司研发制造的的稳压器具有调压范围宽、稳压精度高、高效节能、应变时间短、寿命长、运行安全可靠和使用维护方便等优点。适用于所有电网电压不稳及对电网电压有高要求的用电设备;满足了工矿企业、科研、邮电、医院及国防等部门对电网供电质量愈来愈高的要求,为各工矿企业正常生产和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所迫切需要容量大、损耗低、波形失真小及稳压精度高的优质稳压电源提供了保障。
公司延续了在电源行业十几年丰富的生产管理及客户服务经验,致力不断研发品质优良的稳压器、变压器、调压器及逆变电源。从建立开始,百稳就立足于雄厚的科研力量和良好的客户基础。公司目前生产场地4000余平方米,有本行业生产经验的员工50余人,其中研发及工程技术人员占75%,并具备了齐全的工装设备,故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完全有能力处于行业**地位。
为使“百稳”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