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誉名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环形绕线机,环型绕线机,平绕机,绕线机,包胶布机,钢圈,储线环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誉名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提供绕线机服务,是由业内精英于新世纪之初强强联合发起成立的专业公司,并落户于南国美丽的花园城市­­­——深圳。
我们秉承国际先进设计理念,精密生产的皮带式、边滑式、齿条式等各系列环型绕线机以及环型包胶带机深受业内厂商的好评与信赖。
我们专业提供国内超性价比的顶尖绕线机及配套耗材,并提供相关优质、免费的培训服务。系列产品实行“三包”,凡客户从购买设备之日起一年内,用户按使用说明书规定的操作方法使用,如因质量原因发生的损坏,本公司免费为用户修理或更换,并提供终身维修服务。
我们同时可以按终端产品要求设计*配匹机器,为产品的生产寻找*优解决方案。
我们长期致力于研发、创新高效能机器,新机器性能与外观以实物为准,此处不在作一一列述,欢迎来电咨询!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