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信衡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销售部

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河北信衡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83年,其前身是衡水变压器装配厂。经过近三十年的不断努力和发展,现已成为拥有完整成套生产、检验设备,集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电气、变压器制造企业,是河北省重点投资企业。并入选电力工业电力设备及仪表质量检验测试中心《2003-2005年检测合格电力设备产品选型目录》。

信衡坐落于衡德、石黄高速之间的衡水市北方工业基地,交通极为便利。公司占地250亩,建筑面积7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5020万元,总投资3.2亿元。公司由一支高效、精干的员工队伍组成,具备独立的产品生产能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


公司拥有大型生产厂房,全系列电力变压器专业生产设备和变压器专用检测设备;拥有硅钢片全自动纵剪生产线、横剪生产线,变压器波纹油箱生产线,箔式绕线机,全自动真空压力滤油机及其它大型工装设备。公司还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具有静态混料专利技术的全自动真空浇注设备和H级绝缘浸渍式干式变压器生产线,拥有变压器真空干燥系统和局放测试仪、功率分析仪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工装、试验和检测设备。
公司在吸收和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基础上,加强了原材料质量和工艺过程的控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并通过不断优化...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低压开关柜

2010-11-05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