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四川省崇州市恒达电子厂

环形变压器、EI变压器变压器、铁芯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四川省崇州市恒达电子厂成立于1994年,是多种电子变压器的专业生产商和服务商,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成都平原,周边高等级公路密布,交通便捷,距成都市区20公里,距双流国际机场15公里。
历经十多年的风雨磨砺和稳健发展,恒达电子厂已成长为研发、生产、贸易“三位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在环形变压器研发、生产方面独具专长,尽显优势,能独立、高质、高效的完场从开发设计、铁芯卷制到成品加工的全部流程,并可依据客户所提特殊要求任意定制,被国际电子变压器赞誉为“西部崛起的环变之星”,旗下“恒牛”被商标饮誉国内外电子电器行业。其环变产品体积小、效率高、温升低、损耗低、性能稳、性价比高,广泛应用于仪器仪表、电器控制、有线电视、医疗仪器,逆变电源、新能源、视听音响、交通通讯等诸多领域。
我们贸易伙伴遍及全球,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同和尊重。其中国内客户2000余家,以长虹电器、湖山音响、许继电器集团、康特集团、杭州万隆、杭州中友等国内著名大集团为代表;国外同ABB公司、日本株式会社冢本无线、丹麦Foss、荷兰Inrada\比利时Connect Systems、德国Connectronics GmbH、美国Gallien、澳大利亚JOY,俄罗斯Asteroid,韩国兆阳医疗器(株)等数十家国际...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