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秦皇岛市华盛隆电气有限公司

干式变压器电抗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盛隆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公司以变速传动、低压配电系统、直流调速器、变频器以及电力及配电系统用电抗器、变压器为主导产品。沈变变压器专家以及燕山大学相关教授专家学者加盟华盛隆并亲自组织研发各类电抗器、变压器新品,确保品质,供货快捷,在同行业及客户群中的声誉有口皆碑。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贯彻ISO9001:2000 国际质量认证体系要求,在公司领导及各部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经“国家变压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国家电控配电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测试认定为合格产品。公司目前计约500余家产品客户,销售网遍及海内外。在国际合作领域,华盛隆早于1998年即得到西门子公司的大力技术支持并与其有着密切的机电技术合作,随后陆续与境外公司ABB、GE、富士(FUJI)、LG、安川、伦茨(LENZE)、日立(HITACHI)、C.T.、AB、三肯(SANKEN)、ALSTOM、等国际电子、电机与通讯集团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