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津赫德电子有限公司

低频变压器、电源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天津赫德电子有限公司是起点高、专业性强,集研发和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自2004年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管理理念,本着“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服务于广大用户。
赫德人深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秉承“以高新技术为先导,以产品质量求生存,以强化管理创效益,以顾客满意为目的”的质量方针。不断采用先进制造工艺和检测手段,打造令您满意的系列产品,并于2005年8月通过ISO90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生产的电源变压器、音频变压器、稳压变压器、高压变压器、高频变压器、逆变变压器、电抗器、各种电焊机用变压器、电感及其它特种变压器,各类机箱、机柜等相关产品,广泛用于工业控制、家用电器、仪器仪表等行业。畅销全国各地,并随机销往欧美、俄罗斯、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感谢所有新老客户对本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赫德全体员工将通过不懈地努力,以更优质的品质和服务来回报您一如既往的信任与关爱,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赫德”不仅是一个名称,而是一种信任!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