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苏州市吴中区华通电器控制设备厂

箱式变电站壳体(非金属、彩钢板)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苏州吴中区华通电器控制设备厂是一家有四十余年经营历史的中型企业。设备和技术力量雄厚,有机械加工各种设备110余台和产品装配流水线,理化计量部门齐全。
苏州吴中区华通电器控制设备厂是国内生产箱变及箱体规模较大厂家,集技术开发、产品设计、生产加工制造、经营于一体的生产箱式变电站、高低压电气装置及各种箱变、箱体的成熟企业。主要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都是从事箱式变电站及箱体生产制造、销售工作多年,具有丰富技术、制造、管理经验。主体生产厂房有2至10吨的行车8台,玻纤特种水泥GRC工艺浇注生产线一条,箱体加工及成型模具加工设备、剪板机、折弯机等齐全。
近年来市场对我公司生产的景观环保型非金属箱变箱体、复合彩钢板箱体需求量日益扩大。*近又开发了在非金属箱体嵌装防腐木条,外型美观的新型箱体,更受到用电部门、城市建设部门等行业的青睐。我公司在生产各种材料制造箱式变电站的技术基础上,进行了技术、生产、质量、服务相应整改及提升,受到广大合作用户的好评。北京奥运会鸟巢、水立方等体育场馆等比赛用电彩钢复合板箱式变电站壳体是由我公司主要生产,得到了奥组委的认可。
公司为保证产品质量,不仅在工艺、生产制造环节上严格把关,而且在选...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