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经纬达软磁科技有限公司

非晶纳米晶带材及铁心元器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经纬达是一家专门生产非晶,超微晶带材、漏电零序互感器、A形磁环、电力测量用精密互感器、中高频变压器、磁放大器、尖峰抑制器、PFC功率校正电感器、汽车滤波电感、EMI共模电感、EMC差模电感、防盗钴基非晶丝片、音频电感、坡莫合金互感器等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达5000平方米,拥有大型的独立真空炼钢炉,高精度滚筒喷带设备;真空热处理设备,全自动绕线设备;现有职工300人,其中科研技术人员30人。
  
  目前拥有年产300吨非晶制带生产线及年产40000万只各种规格的磁性元器件流水线。并且与国内知名院所通力合作,由数名国内权威人士组成的专家顾问组,联合成立了企业性质的研发中心,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证。产品还通过了SGS环保认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可按客户要求定做各种软磁元器件,价格实惠,欢迎来电!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