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

电力变压器、箱式变压器接插件、;S9、S11、S13系列变压器、ZGS9、ZGS11、ZBW;箱式...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同年经国家经贸委“国经贸电力[2002]832号”文件批复,正式列入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推荐目录。
本公司依据“产品质量**”的方针,全面推行国际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并获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同时,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原南昌节能变压器厂及南昌电力变压器厂)是国家电力公司和国家机械部定点生产电力变压器的专业企业。
公司具有三十多年生产经营变电设备的历史,有独立研制,设计开发和生产变电设备的专业人才和设备,有员工196人(其中技术人员25人)。公司占地15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具备生产10KV和35KV电力变压器的设备和技术条件,年生产能力可达25万KVA,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力变压器,均通过省部级技术鉴定,其产品已被国家经贸委列入《全国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所需主要设备产品及生产企业推荐目录》。
公司研制开发的S11型系列电力变压器,于2002年6月16日通过省级鉴定。本公司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跟踪诚信信得过单位”的殊荣。真诚的与电力部门和广大用户携手合作,为我国电力事业作出贡献。江西惠昌变压器有限公司经过改制后,将以更新的面貌为我国电力事业服务。公司秉承...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