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昆山经纬信达电子商行

电力测试设备,二次回路仪器,SF6系列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经纬信达电子是一家从事仪器仪表销售、服务配套于一体的专业供应商。公司一直致力于现代工业测试领域。专业提供照明、光电、电子、电力、石化、通讯、军工、航空航天、教学、环保等行业以及科学研究部门使用的测试仪器、仪表、工具与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RoHs测试仪、电磁兼容测试仪、光学测试仪、LED专用检测仪、电学测试仪、磁性材料测试仪、电子元器件测试仪、电器安全测试仪、示波器、电机测试仪器、线圈测试仪、功率器件测试仪、电子负载、交直流电源等各类仪器仪表,广泛应用于照明电器、家用电器、开关电源、电动工具、充电器、变压器、电机等行业。
作为国内专业化的仪器仪表的供应商,我们产品资源丰富 ,能满足各种工业测试要求。凭借公司独有的产品支持与应用技术力量 、系统配套的能力以及高品质的服务,向广大用户提供*佳的测试方案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