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顺德区和达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电源插头内架、充电器插头内架、火牛内架、GS充电器内架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和达塑料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位于珠江三角洲经济发展重要区域的佛山市顺德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主要生产经营各类电源线、电灭蚊灯、电热香薰器、转换插头等配套的AC、DC类插头内架、五金配件、五金连续端子、精密五金件、电器配件、胶套内架等。
“质量**,不断进取”是公司一贯的质量方针。自创立之日起,致力于为客户大众生产高质产品,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建立并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成功通过了英国BSI公司认证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为质量服务、经营管理提供了强大而有力的理论支持。坚持以“高技术、高质量”为方针,大力贯彻执行“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路线,严格按照ISO9000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体系运作经营,以便更好地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要求。还有,从“重环保,保健康”出发,公司积极响应ISO14000环境管理系统的要求,生产过程中不故意添加有害物质,全面生产环保产品,符合欧盟的ROHS以及其相关的环保要求。
随着市场经济的高速发展,并在公司多年不懈的努力下,使得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影响力,信誉度不断提升,现已成为广东省著名插头端子生产商之一。同时,为了更好满足客户要求,满足生产力的要求,于2003年,以和达塑料五金制...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变压器

2011-08-01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