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西安铭朗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直流伺服驱动器,直流伺服控制系统,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直流...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西安铭朗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安高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各种高端、高性能电机驱动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对所有电机驱动器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主要产品有直流伺服驱动器、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直流无刷电机驱动器等。其中, MLDS3805 是一款多接口、高性能的数字式直流伺服驱动器,同时具备模拟信号、脉冲信号、 PWM 以及 RS232 控制接口,可以在计算机上进行参数设置和可视化调试; MLSS4805 是一款**格、高性能的脉冲或 PWM 控制接口的直流伺服驱动器,接口原理象步进电机驱动器一样简单实用。
目前,很多产品已在机器人、医疗、军工、仪表、纺织、包装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
铭朗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精密控制,认真作好每一个细节,尽心尽力地铸造精品!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