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奥衍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稳压器.变压器.稳变一体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奥衍电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奥衍电气),立足上海服务全球,专业从事电气工业产品,稳压器,低压干式变压器,智能无触点稳压器,的投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创新企业。主要提供电源控制,保护高端设备的解决方案。主要产品SBW稳压器系列,智能型无触点稳压器系列,低压干式变压器系列 在中国已有比较高的知名度,拥有了良好的品牌效应。


公司自成立,以“科技技术创造安全”为方针,通过不断进步的技术,实现“安全合理的用电环境”目标,为客户提供安全、智能控制的美好用电环境。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开发经验,多年来坚持将外部专业优势和内部综合优势形成合作开发力量,提升了软硬件技术开发能力和水平。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突破品牌的优质质量和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公司产品连续多年获得行业和主管部门的表彰。


奥衍安全高效用电领导者,智能电源管理专家,末端电源解决方案品牌产品提供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