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科晟隆电子有限公司

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数控机床、UPS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科晟隆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变压器类产品研发与制造的科技创新型企业,积**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效、节能、安全”的优质产品及各种变压工程解决方案。
  目前主营的产品有大功率干式变压器(三相,单相,1KW~1000KW)、大功率电抗器(三相,单相,1KW~1000KW)、小功率低频变压器、高频变压器、环型变压器、滤波电感、线圈电感、环型电感,及各种变压器类产品。
  公司一直秉承“技术**”的理念,注重技术研发,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实践积累,公司基本上掌握了同类产品的核心技术,现有研发团队已成为一支能迅速适应市场变化,独立开发新产品且具有相当竞争力的高素质研发队伍。  
  在经营过程中,我们坚持秉承与客户、供应商、合作商一起成长,共创一流企业为企业经营宗旨,继续发扬敬业、专注、诚信、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研制*好的产品,实现*优的产品性价比,提供*好的服务来回报客户。
  今天的科晟隆,饱含激情迎接明天;今天的科晟隆、励精图治创造明天;今天的科晟隆,愿与天下有志之士携手,共创构建美好的明天。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灌封变压器

2012-03-22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