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尾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电源相关材料电子零部件贸易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尾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于2011年6月在上海成立。母公司是1903年于日本东京创立的株式会社尾关,自创始以来历经一个世纪,现已发展成为化工品和电子领域的专业贸易公司。

其中,化工品部门为涂料、油墨、建材和塑胶等多领域生产商的各种需求提供配套的无机颜料、有机颜料、染料和加工颜料等着色剂之类的色材,同时还提供紫外线吸收剂、抗氧化剂、各种添加剂等高功能材料。

电子材料部门从成立开始,就以电源被动元件为中心开展业务领域。从表面安装用的芯片型到固定式的变压器感应器,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并与国内外著名生产商均保持着销售合作的关系。
特别是开关电源用的铁氧体磁芯及扼流圈变压器,以国内少量多品种的对应及海外大量生产为模式,生产网点遍布国内外,力求彻底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提供作为高频电抗器使用、铁芯的加工和成品的OEM供应等配合市场需求商品的同时,本公司还自主开发了OZ线性电感元件和电流传感器、铝电线、铜包铝线等洞悉市场需求、经营优质的商品。

不管是在产品流通领域,还是对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研究,尾关集团一直面向未来,不断向新的领域发起挑战。我们希望走在时代的前端,通过对潜在新事物的追求,更加周全地满足大家的需求。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