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

电力测试仪器仪表,绝缘材料,安全滑触线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是生产各类高电压试验成套设备及其他电力测试仪器仪表、绝缘材料、滑触线低压配电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本厂成立以来,产品深受各电力公司、电检公司、大型工矿企业的青睐。
  本厂目前拥有一批掌握高新技术的电气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和谙熟管理制度的管理精英,有专门从事电力测试仪器生产及营销的队伍。本厂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电力行业规程,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标准要求。我们的用户已遍布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达到上千家单位。产品在供电局、发电厂现场试验,电力科学试验研究院、电力建设部门及其它科研高校机关、专业试验室中使用得到了广泛的赞誉与支持。
  本厂永远秉承“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以质取胜、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普华人将热诚为广大电力用户提供我们*优质的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