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港龙科技(惠州)低频变压器厂

UPS变压器; EPS变压器; 变频电源用变压器; 高周波变压器; 火花机变压器; UV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港龙科技(惠州)电源电器设备厂是珠三角地区一家知名的低频电源变压器专业制造厂商,是中国电源学会*初一批成员单位,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由2002年成立于深圳市,2008年迁至惠州市开拓新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开发人员,技术实力雄厚,并选用上乘材料,采用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现代化的管理技术,以全国重点高校为技术依托,引进先进的生产与检测设备,产品设计达到国家标准。
港龙科技以推动中国电源行业发展为目标,长期致力于各种电源设备的开发与研制,为各行各业的精密设备提供安全、稳定的电力供给保障。严格的生产工艺,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有效的保证了客户利益,更以专业的技术开发使产品不断求新求突破,满足客户要求。公司已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公司产品全面实行RoHS标准,?正申?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
“十年磨一剑”,在公司决策层前瞻性的经营策略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产品已遍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中东、美洲、亚洲等地区的国家。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市场环境,港龙人将恪守“诚信稳健,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已有资源,始终坚持以先...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惠州变压器

2008-11-08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