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锐普威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雕刻机 贴片机 丝印机 回流焊 元件成型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国内SMT行业支柱企业
锐普威电子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的实业公司,是国内**的SMT设备及PCB设备供应商。
作为国内**的SMT行业及PCB行业支柱企业,锐普威电子从事开发、制造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SMT产品及技术咨询服务,帮助全球涉及表面贴装领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
我们成功的基础是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工作高效化、成本*低化、生活多彩化。


我们的公司
锐普威的总部设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并在国内设有多家代理分支机构,在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超过10000家企业客户,并建立了以北京研发基地为支点的国内生产研发架构。


我们的价值观
锐普威公司及员工郑重承诺,以下四个核心价值观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基础:
成就客户—我们致力于每位客户的满意和成功。
创业创新—我们追求对客户和公司都至关重要的创新,同时快速而高效地推动其实现。
诚信正直—我们秉持信任、诚实和富有责任感,无论是对内部还是外部。
多元共赢—我们倡导互相理解,珍视多元性,以全球视野看待我们的文化。


秉承锐意创新与追求卓越的传统
自主创新精神和不断寻求突破的传统在今天的中锐得到了延续,锐普威是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SMT行业巨人。
目前,锐普威专业...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