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汇德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

特种变压器、电力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干式变压器、矿用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山东汇德变压器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S9、S11、S13、SH15系列油浸式电力变压器、SCB9、SCB10、SG10等各式干式变压器、非晶合金电力变压器、整流变压器、有载调压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等多种各式变压器;本公司规章制度健全,有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出厂产品严格执行国家标准。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和***产品质量检测中心试验。
  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遍及国内各大中小型企业、电力、商业、工矿、电信、农业、石油、化工等领域。产品主要分布在东北三省、华北地区、西北地区等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还远销至亚洲、非洲等多个国家。我们将以*佳的质量、实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向广大的用户朋友们提供*优良的产品。
  汇德电力诚意欢迎各界朋友来我公司洽谈、考察、合作,走进"汇德"让我们携手共创辉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变压器

2015-06-03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