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乐清神力稳压器厂

稳压器 调压器 变压器 充电机 EPS消防应急电源 逆变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神力稳压器厂创建于1993年,是专业从事电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西接温州机场、火车站,北邻***风景区雁荡山山麓,傍依104国道线和甬台温高速公路,水、陆、空交通十分便利。
  企业自创办以来,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和复旦、浙江大学一直保持良好的研发合作,形成了一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电源专业技师、管理精英等组成的高素质人才队伍.神力电源自建立自主完善的研发机构,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外生产研发的栓测设备和例行试验设备,结合应用**的新技术,顺应市场、不断创新。多年来在银行、证券、电信、航空航天、国防 、交通、政府机关、科研机构,商业及大中型厂矿企业中的成功应用。享誉海内外。科技、品质、服务树立了神力电源在 电源行业中的良好声誉。
  神力人用富有前瞻性的理解,以完善的工艺和对高品持新技术孜孜不倦的追求,致力于服务社会、用户、员工,创造共赢价值,成就现在代化名牌企业。我们坚持以科技求发展、质量为效益,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商机。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