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乾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探伤机变压器 漆包线 开关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乾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央空调、水电空调安装、代理销售深圳山特城堡UPS不间断电源,并生产 、研发、销售各种规格的变压器、稳压器、调压器、直流可调电源、开关电源等系列产品大型综合企业。
公司开业以来一直以良好的信誉、优良的质量,强大的施工队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承揽了一大批施工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已竣工的项目中有中国船舶大厦、震旦国际大厦、浦东新区办公中心、上海海洋水族馆、大连长江广场希尔顿宾馆、上海南站、上海音乐学院、日月光购物中心、世博安保中心、上海国际港客运中心、上海发改委培训中心、白金湾广场、世博客运船等一百多项工程项目。
凭借在电气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是我们始终不变的追求。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和精湛的技术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多个公司交流合作,设计生产、维修调试和工程改造各种探伤机变压器,规模不断扩大。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