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硕禾科技公司特种焊材经营部

供应铜铝焊丝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开发、销售特种焊丝、焊条、钎料的民营科技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数名焊接专家进行技术指导,从而确保了我们具有不断开发新产品能力和市场竞争的实力。


我们的经营宗旨是:“质量**,信誉至上”。顾客满意是我们的承诺。我公司全体员工愿为广大新老用户竭诚服务、开拓进取,提供*优质、*价廉的焊丝、焊条、钎焊料、堆焊焊材,并愿为你的产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胜而助上一臂之力。


可供的材料有:


1.      
美国ABS船级社认可的铜合金焊丝:1)铝青铜 ERCuAl-A2,2)镍铝青铜ERCuNiAl,3)高锰镍铝


青铜ERCuMnNiAl。


2.      
大中型变压器及电力变压器中铜排与铝线、空调铜铝、冰箱铜铝、电机铜铝、互感器铜铝焊接用钎焊


丝。1)法国进口的有缝药芯焊丝(直径2.0MM);2) 国产无缝药芯焊丝(直径2.0MM),导电性及钎焊接头的强度显著优于其他铝铜钎焊丝。


3.      
船舶、化工、锅炉行业用镍白铜焊丝、焊条。1)CuNi30焊丝, 2) CuNi10焊丝, 3)铜307电焊条


(焊芯为Cu:70%, Ni:30%)。和紫铜、硅青铜、锡青铜焊丝。


4.  银焊丝...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铜铝焊丝

2020-10-14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