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圣泰实时电气技术有限公司

GIS超高频局部放电测试仪、变压器绕组变形测试仪、容性设备介质损耗及阻性电流带点...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北京圣泰实时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系统监测设备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2000年,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科技园区,共有专业人员50多名,其中高级技术人才10人,目前的年销售额近5000万元。目前公司的生产规模如下:
RCD-2B介质损耗及阻性电流在线(带电)检测仪
SIM3变电站电气设备绝缘状态在线监测系统
TDT系列变压器绕组变形测试系统
PDM2000 便携式GIS局部放电在线监测仪
PDM1000 开关柜特高频及超声波局部放电测试仪
“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是公司的企业理念,通过几年来的不懈努力,我们在高压设备及其监测系统的研制领域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例如:
SIM2变电站电气设备绝缘状态在线监测系统,已在云南、福建等省得到普遍认可并批量推广使用,目前发现11起设备缺陷,发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TDT系列变压器绕组变形仪,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广泛使用,为此还受委托起草了DL/T911-2004《电力变压器绕组变形的频率响应分析法》行业标准;
RCD-1B介损带电测试系统,已在广东电网普遍得到推广使用,南方电网公司根据该产品的使用经验,还在《电力设备预防性试验规程》中专门增加了带电检测的项目及要求。
联系地址:北京...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