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宁波斯帝文电气有限公司

变压器、电抗器、稳压器生产加工销售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宁波斯帝文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变压器、电抗器、稳压器、调压器的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变压器、电抗器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加工生产,凭借其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产品工艺流程及精细的模具中心,不断在变压器、电抗器领域开发创新,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高端水平,为产品可靠的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为争创变压器优势品牌“ ”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座落于闻名中外的“中国模具之都”、“世界东方大港”—宁波?北仑***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全国*大的模具专业市场,距宁波港通关口岸仅5公里左右,329国道和多条进港通道贯穿而过,地理位置优越,进出口交通运输便捷。
承蒙国内外新老客户的长期热情惠顾和友好合作,近年来公司的各项业务蒸蒸日上,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目前公司开发生产十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品种规格的各式特种变压器,特种电抗器、稳压器、调压器产品,优质的产品质量及良好的服务深受国内用户的肯定。
本公司的企业宗旨“优质的产品质量,为客户创造产品附加值;良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为客户解决后顾之忧。”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之警钟长鸣,服务之理念牢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一流并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公司全体...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