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天长市恒洋工贸有限公司

铁氧体磁芯 磁芯 骨架 电感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恒洋电子是天长市恒洋工贸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之一,位于长江之滨的皖东明珠---天长市,面向大上海,南接古城南京,东与扬州相邻,宁连高速公路贯穿境内,地处中国经济*具活力的上海经济协作区,具有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公司成立于2003年8月,并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认证。本公司在天长市汊涧工业开发区征地25000平方米建成生产基地,其中厂房面积16300平方米,办公室面积2600平方米。现有员工16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36人。
公司本着“科技为本,人才至上”的宗旨。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年生产能力达6000多吨。公司生产的铁氧体磁芯,工字型电感,各种电感,电木骨架,广泛应用于各种开关电源,回扫变压器、电焊机、超声波、高频感应加热电源,产品出厂率达99%以上。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强内部管理、转换经营机制,大力开发拓展国内外市场,围绕扩大货源渠道、调整品种结构、改善服务态度、严控质量标准、加强售后服务,恒洋人开创了一条销售有自己的网络、生产有自己的基地、产品有自己的品牌、管理有自己的特色的发展道路,致力于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
恒洋人将...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