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冠才电气有限公司

变压器、稳压器、调压器、直流电源、稳压电源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冠才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电气公司,公司专业生产稳压器、稳压电源、大功率电力稳压器、变压器、调压器、净化电源、变频电源、UPS不间断电源、直流电源、可控硅充电器、配电箱等及相关行业电气系列产品。本企业系中国电源学会会员单位,并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是重合同、守信用诚信企业。

冠才公司自成立以来, 一直致力于将*优质的产品和***的服务提供给用户。我们有完善的管理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坚持以"高起点、高技术、高品质、高效率"为行为准则,不断地完善和开发用户满意的,价格实惠的产品。公司本着“顾客至上,诚信经营”的原则,其产品销往全国各大省市,定期销往东南亚市场,且与中东,南非、欧美及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稳固的贸易往来,而深受用户一致好评。在中国WTO的今天,冠才公司愿真诚地与国内外客商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共创辉煌的明天。

经营思想是:诚实守信、公平正直、合作双赢、走向世界。
企业理念是:以人为本、诚实结友、科技兴业、真诚服务
企业宗旨是:团结、进取、实干、创新、优质、奉献。
服务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调压器

2009-03-19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