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江苏新特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压等级110KV及以下.容量150000KVA及以下的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环氧树脂干式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江苏新特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长江南岸的现代化滨江港口工业城市----张家港市,公司前身是创始于1972年的沙洲县特种变压器厂,具有40多年的特种变压器生产经验。目前,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标准型生产车间近2.4万平方米,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特种变压器生产企业。
        公司专业提供各类特种变压器和电力变压器。主要产品有:电压等级110KV及以下.容量150000KVA及以下的油浸式电力变压器.环氧树脂干式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磁性调压器.预装式变电站.电抗器等。产品具有低损耗.低噪音.低局放.低温升.抗短路.耐冲击等优点。产品广泛用于冶金.冶炼.新能源光电.风电. 玻璃.电化学(工)航空航天.变电站.变电所等。产品普及全国,并远销欧美.中东.中亚.非洲等。

        联系人:王雪碎
        电话:18151133589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