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金威机电有限公司

变压器测试仪,电缆故障测试仪,伏安特性测试仪,绝缘油测试仪,串联谐振试验,继...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金威机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压测试设备及仪器表的开发研制,生产与经营,并且充分利用自身的地理优势,与武汉高压研究所 、武汉大学(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科研机构与院校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由于公司规模的不断增大,为实现多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更多的客户,公司同时还引进了许多世界先进的施工检修工器具,相继成为德国,日本,美国等国先进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总经销商或代理商。


     公司生产微机控制电缆故障测试仪、微机变压器综合试验系统、微机控制电机综合试验台、变压器直流电阻测试仪、变压器变比组别测试仪、串联谐振、微机继电保护校验仪、工频耐压试验智能操控系统、高压开关特性测试仪等电力电缆试验设备、变压器试验检测设备、开关检测设备、高压试验设备等新型试验设备,受到用户的好评和青睐,并能够根据电力系统客户需求定制适合的产品,满足不同的客户需要。同时公司还代理原装进口液压钳、液压切刀、液压冲孔机、液压弯管机、架空绝缘线剥皮器、钢芯铝绞线剥除器、充电式螺帽破碎机、母线加工机、液压扳手、液压千斤顶等液压工具   


  &n...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