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科域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测试仪器仪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武汉科域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临空港开发区现代企业城。是一家集变压器测试,高压开关测试,电缆测试为基础的专业从事电力测试设备研制、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我们拥有多名经验丰富、学识渊博的专家团队及一批积极进取、敢于创新的青年技术人才,不断追求产品的研发、更新和完善。以武汉高压研究所、中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为技术监督,不断改进试验方法,推出一大批更先进、更人性化的产品,以满足市场新形势下的需求。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创新和诚信是公司的精神。我们严格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严把产品质量关,树立以质量取胜的企业信念;以完善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取信于客户。我们将遵循“科学、诚信、公正、守法”的理念,以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先进的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满意、放心的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