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鑫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铜铝复合材料,钢铝复合材料,铝铝复合材料,钛铝复合材料,金属装饰材料等系列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上海鑫烁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美丽富饶的上海松江,是国内*权威的金属复合材料供货商。公司主要销售铜铝复合材料,钢铝复合材料,铝铝复合材料,钛铝复合材料,金属装饰材料等系列.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电器.LED.通讯.轨道交通.家用电器.建筑装饰等领域.产品率先通过韩国国家电网认证以及国内*权威认证.

产品的生产基地由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洛阳有色金属设计研究院、北京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金属材料知名专家领衔,整合了洛阳联达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洛阳中色富兴铝业公司研发力量和装备,更汇聚了洛阳地区五十多年来的铜铝金属材料研发、生产实践经验,是在有色金属新材料技术领域占有**地位,充满活力的优秀高科技企业。生产基地拥有复合专用设备五十余台套、工程技术人员28人,并同河南科技大学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产品已取得7项专利技术、省部级科技成果一项、lSO9000质量管理体系、高科技企业资质。已建成20000t/a生产能力中试基地。公司销售各种规格:铜铝、钢(不锈钢)铝、钛铝、铝铝四大产品系列,宽度1000mm,厚度0.05~15mm板、带、箔、排数千种牌号规格。

公司秉承“品质带来价值”的经营理念,以“科学可靠的设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铜铝过渡排

2014-07-0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