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鑫台铭机械设备(合肥)

液压机,油压机,压装机,切边机,整形机,压力机,热压机,增压机,伺服压力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鑫台铭机械设备(合肥)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鑫台铭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所设立的销售分公司,总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气动机械、液压机械、数控机械专业生产厂家。
   主要产品有各类非标空油压机器的技术咨询、方案设计、技术培训、销售、安装、调试、维修等各项技术性服务。产品涵盖:100-300T四柱、单柱、框式、卧式通用型液压机和3-100T金属或非金属材料的挤压成型机、热压成型机、拉伸机、裁断机、整形机、冲边 机、压装机等两大类产品。其中包括:200KG-50T台湾规格的气压压床、增压压床、油压压床和桌上精密高速冲床、薄膜开关鼓包热压机、矽钢片整平机、 压铸件冲边机、液晶保护膜裁切机、转子压装机、油压整形机、精密台式压力机、四柱三板油压机、快速油压机、落地式油压机、弓形油压机、热压成型机、四柱二 板油压机、精密油压机、IMD热压成型机、数控油压机等共30多个专用机器系列。
  产品广泛运用于:电子、家电、印刷、包装、塑胶、家具、汽车行业的零配件加工及各行业多种产品的定型、冲边、校正及制鞋、手袋、橡胶、轴类、轴套类零件的压装、压印成型、板材零件的弯曲、压印、套形拉伸等工艺,洗衣机、电...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