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鹤山市科盈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铁芯加工配套设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科盈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著名的侨乡,江门--鹤山,位于广州的西边,距离广州汽车站仅56公里。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12000平方的现代化工业厂房,一支高、中级电气自动化、机械工程等高素质技术队伍,全面贯彻ISO9001:2008质量管理,建立了产品从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一系列管理体系,拥有3项发明专利及11项结构型实用专利。
公司一直致力于专注于变压器铁芯生产装备的研发与生产,以硅钢片智能型剪切线为龙头,专业生产硅钢片综合型多功能横剪线及纵剪线,智能剪切加工中心等。公司强调科技是**生产力,以设备代替人手,为企业彻底解决请人难,用人难,养人难的问题。在设备上,倡导人无我有,人有我多,人多我新,人新我转的经营理念,为企业在恶劣的经营环境中打造超竞争模式。坚持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提升--的发展战略,产业规模稳步扩大,着重于全过程的控制与跟踪,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设备与技术服务,让客户得到*大的满足与成功。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单头数控剪

2012-11-07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