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珠海汇达机电公司

销售各类型绕线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珠海汇达机电设备公司、力恒(台湾)电子厂,是一家生产各种平绕、高频、低频、马达,飞叉式定子、环形、单轴、多轴、全自动各式绕线机的专业公司。销售储线环、线咀(导针)、张力器、导线轮、陶瓷眼、猪尾圈、线桶、羊毛毡、弹力杆、圈数感应器、CNC控制器,直流马达,步进马达等一系列绕线机周边配件。可上门为各绕线机用户维修及订做PLC、CNC控制系统工程。
本公司有多年的生产绕线机及生产控制器经验,1981年在台湾生产控制器,早期专门供应CNC控制器及电气给各大型绕线机厂家。1998年在大陆设立公司生产绕线机,拥有雄厚的研发、维护和制造实力。**规模化和规范化的专业生产,完善的销售网络、优良的售后服务,高层次客户群体的支持,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市场取得良好的信誉和**的市场形象。公司的宗旨以“质量、信誉”求生存,以“科技、创新”求发展,我们有实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现在和将来。
汇达、力恒电子全体同仁将协力为变压器、马达、线圈产业的发展力尽绵薄,衷心希望成为各位顾客的合作伙伴。如有幸得到您的支持、 本公司将以*佳质量和*优秀服务态度回报于您!欢迎广大客商前来垂询和指导。
...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