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温州市龙鑫电子有限公司

绕线机、插片机及变压器制作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东莞市龙鑫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专业从事绕线机、插片机及变压器制作所有用到的各种周边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一批技术力量雄厚的研发工程师,全心致力于机械结构的研发、创新。
   电气控制研发设计,强有力的保证设备质量的稳定性和延续性。
   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至今已在江苏省苏州市设有利鑫分厂,同在山东威海,浙江温州设有直属办事处....
龙鑫主要产品推荐:
绕线机、插片机、含浸机和变压器烤箱是龙鑫公司专业生产和销售的主打产品同时也欢迎你通过网站的产品系列来了解我司的周边设备电子类产品,我们将为你提供真诚、优质的服务。

龙鑫电子有限公司专业提供绕线机、自动绕线机 插片机、含浸机、边滑式绕线机、环型绕线机、环型包胶带机、手排机、脱皮机、胶布转台、微电脑自动切管机、无铅锡炉、变压器烤箱,欢迎你通过网站的产品系列来了解我司的周边设备电子类产品,我们将为你提供真城、优质的服务。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