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鲁变电工有限公司

变压器 开关柜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鲁变电工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厂址位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是专业生产与研发电力变压器、预装式变电站的专业厂家。企业以生产电力设备为主导,以雄厚的科研技术为依托,结合公司实际,采取自主研发的方式,并对自主研发加大投入,加强对高级技术人才的引进,对内部技术人员合理整合、研发成果迅速转化;企业注册资金5000万元,占地面积9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16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6人,工程设计人员18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公司总人数的85%。公司实现年总产值2.25亿元。多年来,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和省科技扶持重点项目、泰安输变电基地建设“十二五”规划项目。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产品覆盖全国多个省市和地区。2010年,先后荣获***、省级及行业内部多种荣誉称号,现已成为具有设计开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一体化的现代型企业。


企业在具有较强技术实力、拥有众多的技术人才的同时,在专业领域内不断推动着产品的更新换代,现主要生产35kV系列电力变压器、SH15系列非晶合金变压器、S(Z)11-T系列自动有载调容配电变压器、S11系列配电变压器、干式变压器、地埋式变压器 、特种(铁路、油田等)专用变压器、预装式...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