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宝安区音达自动化设备厂

点胶机,灌胶机,涂胶机,打胶机,充磁机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欣音达—产品
灌胶设备:灌胶机,双液灌胶机,真空灌胶机,全自动灌胶机,在线式灌胶机,AB灌胶机,双组份灌胶机、流水线全自动灌胶,灌胶整体解决方案。
点胶设备:点胶机、双液点胶机、全自动点胶机、在线式点胶机、流水线全自动点胶机、AB胶点胶机、定量点胶机,非标点胶机、点胶整体解决方案。
欣音达属于高新企业,作为中南大学灌胶机与点胶机的产学园研发基地。灌胶机与点胶机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在国内灌胶机计量泵**一家自已研发设计

欣音达—公司简介
深圳市欣音达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控制系统和磁性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崛起于改革开放前沿的深圳,积极投身于民族工业升级改造的大潮中,为
使我国民族工业跻身于世界之林,贡献着自己的智慧、热忱与执着。
2002年3月成立音达电子设备行业
2005年8月成立音达自动化设备厂
2010年9月成立欣音达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7月成立苏州分公司,同年10月通过德国莱茵(TUV)ISO 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欣音达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为本、创新为实、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胜在品质、持续改善”的质量方针,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丰富...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