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金桥铜业有限公司

铜编织线,铜编织带,铜绞线,铜线软连接,铜编织线软连接,铜编织带软连接,铜绞...

更多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浙江金桥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大的导电带供应商和生产企业之一,浙江省高低压电器协会会员单位及电力金具、电缆附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随着企业快速的成长、壮大,目前浙江金桥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铜业经济实体。
公司注册资金1188万,拥有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现有员工500余人,具有中级经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80余人。专业生产铜丝、铜编织线、铜绞线、铜电刷线、导电带、软连接、铜(铝)母线伸缩节等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求,研制和生产新的铜导电连接系列产品。
公司本着“为民族电力事业的繁荣而奋斗”的企业宗旨,热忱欢迎海内外客商前来洽谈合作,共同致力电力工业的繁荣发展。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