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常州中力铜业有限公司

换位导线、组合导线、纸包线、各种耐温等级漆包线、铜绞线、各种耐温等级玻璃丝包...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常州中力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五年,是专业制造“高电压、大容量”电力变压器专用电磁线的生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250名,其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5名;其生产产品具有节能、安全、环保的特点,可满足大型变压器用户的各种需求。
公司现具备了13000余吨高端电磁线产品的年生产能力,制造程序是采用优质电解铜作为基材,进行熔炼、铸杆、压制、拉拔、挤压、涂漆、换位、包纸等全过程的生产与质量控制,保证了产品质量的安全可靠性。拥有2台具备英国先进挤压技术的挤压设备, 2台西门子直流伺服电气控制系统的换位导线设备。产品质量均通过“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单位鉴定认证合格。
厂区内各生产车间均采用了全封闭、超洁净、恒温恒湿、高效物流,作业工序一体化的标准程序进行工程设计与建设;
在环境指标方面,我们使用宽幅门程序化开启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循环空气净化系统、环氧与硬质耐磨材料铺涂地坪,真正实现了日降尘量≤7毫克/每平方米,以确保产品的绝缘性能。
在生产物流方面,各车间、料区之间规划配置有轨道行车、悬臂吊车、协同电瓶动力叉车三者组合式的物流运输系统,以确保安全生产及产品综合质...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