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百邦电器有限公司

司长期提供:日本新日铁 日本JFE 台湾中钢 韩国浦项 矽钢片母材(硅钢片)、...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产经营:各类变压器铁芯加工(电力变压器铁芯、条形拼片、EI片、环型铁芯等)、并长期提供硅钢原材料,取向硅钢有武钢110、120、130、140、150等高牌号正材或让步材,无取向有470、600、800、1000等牌号正材或让步材。
我司目前拥有8000平方米的厂房,主要生产设备有变压器生产流水线三条及其变压器全套检测设备.硅钢片高速冲床,普通冲床共24台,剪切板机50台(全配钨钢刀),真空回火电炉3套、分条机3台、五金及机械产品加工设备铣床、磨床、钻床、电火花切割机等共12台。凭着可靠的质量,优良的服务,诚信的经营,我们赢得了众多知名变压器厂家的支持与信赖。
我司本着“相互信任、相互支持、互惠互利、诚信交易”之商业规则,真诚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进,共创辉煌!为了增进彼此的了解,欢迎垂询或到我公司实地考察,共话兄弟企业长期之合作与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