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三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高频变压器, 变压器

站内搜索
 
首页 > 欢迎光临
更多公司介绍
郑州三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加工、生产、销售各种电视机主板、机壳及电子产品的专业公司。
公司坐落在河南省郑州市东经济开发区,航海路与第五大街交叉口国安经贸大厦。
公司拥有家用电子电器产品进出口自主权,公司拥有十几台先进的美国环球插件机、波焊机及相当规模的机板手插流水线。除自己开发生产14-34彩电主板和机壳外,也同时可承接各种类型电子产品机插及OEM、SKD、CKD国内外加工贸易业务,长期与国内外多家著名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拥有自己的品牌,注册商标“SAN CAI”。
公司积极参与三洋、东芝、飞利浦等国外家电龙头企业IC前期的科技开发,在价格上,品质上、服务上更能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公司近期准备联合视听领域大、中型企业,共同生产国内外所需求的液晶电视及PDP产品,引进松下、雅马哈、西门子等品牌的进行主板加工。
公司一贯奉行“管理是企业的灵魂,品质是企业的生命”为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服务为本”为企业宗旨;自公司创建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在中原和全国及至东南亚、中东、南美、非洲、东欧已取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近年来,通过资产优化组合,企业实现了滚动发展,规... [详细介绍]
更多最新供应
更多招商代理
暂无信息